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分享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广大团员青年要继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为此,金裕社区团支部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中,在座的青年团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在坐团员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奋斗成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着在座的青年,再接再厉,永续奋斗,全力以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中做出青春贡献!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组织开展意识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