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金裕社区开展“纪念毛 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学习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分享到:

 以乌海市学雷锋系列活动为契机和动力,3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学习座谈会。

  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观看并讲解了有关雷锋同志的故事。看着雷锋同志雕像,聆听着生动的讲解,看着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仿佛雷锋同志就在眼前,仿佛他的事迹就在身边。  

雷锋同志为人民群众做了许多好事。无论社会发展到什么时候,雷锋精神永不褪色,作为社区工作者与志愿者,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付诸行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传承雷锋精神,服务群众。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观看活动,不仅是号召我们向雷锋同志学习,还营造了良好的学雷锋氛围。今后,金裕社区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绽放光彩!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普法宣传培训 【下一篇】:下一篇: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