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召开“学两会·强精神·筑梦想”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5  分享到:

2023年3月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两会开幕期间,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金裕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年团员召开“学两会·强精神·筑梦想”主题团课活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会议的召开带领我们回顾了我国发展取得来之极为不易的新成就,释放出一系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信号,凝聚起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通过观看学习“两会”和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青年团员备受鼓舞,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过程中,青年团圆要发挥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以时不我待的青年本色镌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篇章!


【上一篇】:上一篇: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区级人大代表走...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召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