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辖区青年团员践行党的指示精神。金裕社区团支部于近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明确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通过团课的学习,在座团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有了明确的认知。

 在实现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过程中,当代青年肩负着重要的责任。青年团员们更要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国家发展目标相互融合,接续奋斗,奋力前行!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 【下一篇】:下一篇: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