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包联单位下社区清理卫生齐创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分享到:

为营造良好文明氛围,加强社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近日,金裕社区同包联单位乌海市海勃湾区区委办、乌海市海勃湾区博物馆、乌海市海勃湾区文学艺术联合会、乌海市海勃湾区经济开发税务局、乌海市海勃湾区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推进环境维护工作常态化,对辖区进行了全面清扫。

活动当天,艳阳高照,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不惧烈日、干劲十足,穿上这身红马甲大家都化身为清洁小能手,利用拾物夹、垃圾袋等卫生清理工具,开始忙碌地穿梭于居民小区绿化带、墙角、路面,不留任何死角,将人行道、草坪上的烟蒂、纸屑、塑料袋、枯树枝等废弃物一路捡拾,还对地下室杂物进行清理,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做到了清理一处,靓丽一处。

同时,社区干部向辖区居民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呼吁大家讲卫生,爱护社区环境,及时清理杂物,消除安全隐患,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党支部...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