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  “坚定信仰、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金裕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定信仰、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在党旗下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的部分内容,集中学习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讲,向抗疫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优秀的党员发放战役证书。随后,社区书记讲解了非洲猪瘟的危害,要求所有党员要向居民宣传非洲猪瘟的危害。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北疆先锋赵辉》视频。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表示追寻辉煌足迹,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激情斗志,进一步约束和完善我们每个党员的思想和行为,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


“坚定信仰、争做先锋”主题党日


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发放战役证书


观看《北疆先锋赵辉》视频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