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五一”劳动节农世体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分享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环保精神,引导树立劳动光荣的思想理念,充分彰显新时代党员新风貌新作为,4月30日,金裕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了“五一”国际劳动节农世体验活动。

   参加农世体验活动的党员们带上手套、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来到辖区的空地,大家积极配合,有的翻地,有的挖坑、有的种植秧好的小苗,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今天的劳动虽然有些辛苦,但一想到夏季空地变成了小菜园,大家劳动热情更加高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劳动者的光荣和喜悦,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党员们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党员们农世体验现场


党员们农世体验现场


党员们农世体验现场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