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员进网格 ·作用大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分享到:

近日,在金裕社区双报到的党组织、在职党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手套、扫帚等工具,再次对各自的网格划分区域死角进行打扫用实际行动美化居民生活环境

活动在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有的清理绿化带里面的杂草和垃圾,有的清理墙壁上的小广告,有的用扫帚清扫巷道……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美化家园,从我做起。受现场热烈氛围的影响,许多社区居民也投身到义务劳动中,除杂草、捡垃圾,大家干劲十足。

   环境变美了!邻里和睦了!群众满意了!一件件小事,关系着社区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金裕社区党支部从细微之处入手,既强化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又激发带动了社区网格党员积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