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开展 “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换届选举人人知晓”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分享到:

为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宣传氛围,引导全民参与,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换届选举人人知晓的浓厚氛围。近日,金裕社区党支部在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前期排查工作开展之际,举办“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支部学习、摸排扫黑线索、发放扫黑宣传单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及相关法律宣传资料60余份,填写扫黑线索10余人次,收集线索0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文明金裕社区营造了浓厚氛围。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