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喜迎建党100周年 看红色电影”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分享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导辖区党员、居民群众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近日,金裕社区利用广大居民群众晚上饭后休闲、散步的时机,开展了以“喜迎建党100周年 观看红色电影”为主题的红色观影活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晚上点半,已经有不少居民群众陆续前来,到晚上八点钟,电影《建党伟业》如期放映。《建党伟业》真实还原了伟大革命进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随着影片剧情的推进,一幕幕动人心魄场景,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影片结束后,很多居民还在意犹未尽的讨论剧情,大家纷纷感叹随着我国国力变强,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逐步提高,人民的幸福感也越来越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通过红色影片有效激发了居民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让大家越发珍惜当下和平美好的生活,营造了浓厚和谐的社区氛围。


【上一篇】: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 【下一篇】: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