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做到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议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作2021年度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述职、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班。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提升了社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践服务,让服务落到实处、落到居民群众心坎上,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上一篇】:上一篇: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