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部“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 ”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分享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行列,带动广大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金裕社区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 ”主题党日活动。

金裕社区的党员、报道单位、包联单位在完成主题党日的固定程序后,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乌海市污水处理公司党员对社区小广场的杂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有效改善了居民的活动环境;海区征拆局党员来到金裕社区的志愿服务田,搬砖、翻地、清理杂草;海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员来到农户家中,帮助农户销售玉米。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金裕社区让群众的人居环境保持良好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领诵党章


学习乡村振兴文件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 【下一篇】: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