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享到:

中秋、国庆将至,为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社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乌海市纪委监委发布重要通知,要筑牢廉政防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和不正之风。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宣传防疫知识。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社区党员干部认清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党组织及群众们的监督,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营造清风廉政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 【下一篇】:下一篇: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