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书记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金裕社区党委联合金裕置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举旗定向、站位高远,守正创新、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战略定力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理想,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每位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思想得到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念。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对比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委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课上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并以党章为主线,分四个发展时期讲述了党章的历史沿革,从多个维度、多个角度,用丰富的事例、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党章的制定、修订的前因后果,并从30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党章修改变化的重点。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