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远离邪教·守护幸福”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9月15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远离邪教·守护幸福”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金裕社区网格员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为居民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等形式,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同时也促进了社区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扎...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学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