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慰问独居老人 社区关怀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8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网格员开展“入户走访独居老人 社区关怀

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每到一户老人家中,都会热情地与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当前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同时提醒老人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普及电信诈骗、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问,告诉他们生活上有需求可以及时与社区联系。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让社区独居老人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下一步,金裕社区将更加深入地了解辖区老人的需求,开展“零距离”精准服务,以实际行动让“老有所养”民生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指数。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婚俗新风...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