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小手拉大手”敬老助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7  分享到: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暑期实践活动,培养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引导未成年人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起来,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暑假中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敬老助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将为清洁工送去“夏日关怀”慰问。小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社区青少年劳动技能实践基地,小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在基地为清洁工奶奶们亲手采摘蔬菜,由于孩子们对农活毕竟不算手熟,采摘起来还是比较缓慢,不一会,孩子们就都汗流浃背了,尽管如此,孩子们依然坚持着,一想到采摘到的蔬菜要送给清洁工奶奶,孩子们的心劲就别提有多大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孩子们采摘到了一袋又一袋的新鲜蔬菜。

接着,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清洁工奶奶的面前,双手将自己采摘的蔬菜一份一份地送到了她们手中,清洁工奶奶除了无以言表的感谢,无不称赞这些小志愿者们的可爱精神,看到孩子们天真的面孔,清洁工奶奶们都不约而同地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今后,金裕社区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让爱的种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共同为构建和谐社区而努力。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婚俗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