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书香寒假·情暖儿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分享到:

       为积极培养辖区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营造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近日,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寒假期间组织辖区家长及儿童开展书香寒假·情暖儿童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以故事为载体开展亲子教育,让父母了解阅读陪伴的重要性,也教育孩子要理解父母、关爱父母,孩子们也要满怀感恩之心,用爱表达亲子之间的感情。在温馨的氛围里,孩子们与家长依偎在一起,有的共同探索书中奥秘,有的搂着肩膀,说着书中的故事,有的小孩则把自己喜欢的书籍与家长一起分享……。

通过亲子共读,家长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通过共读,为家长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让孩子们在书香满满的童年里快乐成长。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岁末年... 【下一篇】:下一篇:美化家园环境 争做环保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