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分享到:

金裕社区针对当前处于岁末年初中间期,天气寒冷,居民活动较多及用电使用频繁的实际情况,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活动,提高辖区的安全意识,营造平的居住环境。

此次排查重点是海北村南北片、一亩地的用电和大暖管道安全排查,排查中我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强化重点区域和行业的专项整治和管理。 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金裕社区按照街道的`通知要求,结合社区的实际,由社区两委在辖区内针对性的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并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针对冬季天气寒冷和春节即将到来的实际情况,金裕社区将按照上级工作相关安排,将安全生产排查宣传工作持续开展下去,希望通过持续宣传排查,提高广大居民的安全责任意识,共同参与到平安环境建设中,共同营造平安的居住环境。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 【下一篇】:下一篇:【书香寒假·情暖儿童】林荫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