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2024年度征兵 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分享到:

为积极做好2024年度征兵工作,让辖区内适龄青年了解征兵工作内容和相关政策,激发青年应征入伍热情。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按照上级工作布置要求,结合社区实际,第一时间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营造应征氛围,提高征兵的知晓率。林荫街道人武部工作人员与金裕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入户把征兵宣传资料送到每个适龄青年家中,并向每个适龄青年及其家长宣传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法和相关优惠政策。由于征兵对象多为独生子,个别家长有所顾虑,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做其思想工作,尤其是加强对应届毕业生的宣传动员,打消其顾虑,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积极投身到保卫祖国的神圣事业中去。

此次宣传进一步突出了征兵活动的广泛性,使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从而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