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青年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思想政治觉悟。近期,金裕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年团员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相关内容。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融入社会发展、融入日常生活。随后,大家共同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主题团课的最后,在座的团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奋斗的青春之歌。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2024年度征...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岁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