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是书屋小管家】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护图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分享到:

        为提升青少年对社区图书室的爱护意识,提高其读书积极性和参与实践的能力。近日,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10余名小志愿者开展“我是书屋小管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小志愿者一起打扫书屋,对书屋内的书柜表面灰尘进行清理,并将书籍摆放整齐,让书屋的“颜值”得到了极大提升,让辖区居民有了更加整洁的学习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小志愿者的努力不仅美化了社区书屋的环境,还有效的提高了青少年爱护书籍、管理书籍的意识。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居民走进社区图书室,使用社区图书室,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