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戒烟·健康新生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控烟戒烟意识,传播健康生活知识。近期,金裕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年团员开展“戒烟·健康新生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辖区青年志愿者走入金裕市场,向来往的居民发放戒烟宣传手册,普及烟草对健康以及环境的危害,吸烟可能引发的疾病和二手烟的危害等健康知识。志愿者们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还在劝诫广大群众远离烟草尽早戒烟。

经过志愿活动的开展,青年志愿者向大家传达了吸烟的风险,强调了戒烟对健康和生活质量的重要性,从而倡导大家开展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创立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我是书屋小管家】林荫街道金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