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森林 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分享到:

为切实把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落实好,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确保辖区居民安全。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金裕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进行宣传,提醒辖区居民群众谨慎用火,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火种进入森林,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使森林防火工作在辖区内更加深入民心,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群众遵守森林防火法规的自觉性,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

  通过此次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遵守森林防火法规的自觉性,强化了全民森林防火意识,提高了居民参与野外火源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营造了“爱护绿色家园、严防森林火灾”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上一篇:【了解居民需求·服务零距离】林...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