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文明实践树新风】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暖春节 关爱老人”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分享到:

       时值腊月,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暖春节 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可爱的小志愿者们分别一一为老人送上自己亲手写的“福”字,充分展示了小志愿者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接着,小志愿者们又为老人们送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同时,小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陈奶奶激动地说;“感谢孩子们的关爱和

礼物,真的很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带去一份欢乐,献上一份孝心,送上一份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更多人来关注老年人,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风气。  


【上一篇】:上一篇:【童心向党】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