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童心向党】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未成年人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辖区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教育。近日,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未成年人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引导青少年儿童挑选书籍,接着通过集体阅读和分享活动,鼓励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小朋友们表示一起读书交流,不仅能增长知识,还增添了许多乐趣,让假期时间过得更加有意义、有收获。

下一步,金裕社区将进一步引导和帮助青少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少年儿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阅读中激励青少年努力学习、开拓奋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 【下一篇】:下一篇:【文明实践树新风】林荫街道金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