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宗教事物安全排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分享到:

临近春节,为积极推动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的宗教宣传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内居民对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认识理解水平和实践运用能力,坚决抵制各类非法宗教出版物及其它非法宣传品,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意识。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宗教事物安全排查活动。

金裕社区针对辖区内市场、门店、企业是否存在违规售卖、印刷、生产宗教印刷品和宣传品;带有宗教色彩的标识牌、春联、瓷砖等行为进行走访排查,坚决做到对以上行为零容忍。通过检查,辖区内未发现上述问题。

排查中,金裕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宗教政策,通过此次大排查,增强了辖区商户对非法宗教用品的防范意识,提高甄别能力,从而自觉抵制各种宗教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传播。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帮...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