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联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十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辖区妇女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近期,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组织辖区妇女群众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十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向在座的妇女群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妇女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妇女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对妇女的高度关心和深厚期望,大家要时刻牢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社区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童心向党】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