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 便民服务有力度 信访代办有温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分享到:

社区信访代办工作是一项重要的社会服务工作,它涉及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问题,需要我们积极学习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2024年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孙昊一行对林荫街道金裕社区信访代办工作进行调研。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林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冯子健陪同调研。社区党委书记孙立生详细介绍了社区信访代办工作的内容和流程。

在迎检过程中,孙昊书记提出信访代办工作不能像“狗熊掰苞米”,工作一定要认真、事情来龙去脉搞清楚,告诉百姓的时候我们作为工作人员能够斩钉截铁的说:我们是依法依规办事。孙昊书记强调工作一定要做做到公平公正,让事情不要成为负担。做好桥头堡、做好定论,不能回到老路子,信访代办要借鉴公检法建立一个终身负责制。

通过本次迎检,金裕社区信访代办工作有了新的目标,我们会通过加强自身建设、规范操作、长远发展等方面合理工作,更好地为居民服务,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上一篇】:上一篇:【文明创建】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创城进行时】林荫街道金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