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文明创建】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网络线上宣传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分享到: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从“线下”搬迁到“线上”,扩大文明创建网络覆盖面,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网络线上宣传行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将党的创新理论输送到每个人心间。

活动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尤其是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坚持每日打卡、比拼挑战,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把学习中遇到好的方面在微信群里转发传播,交流交心讨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时散发热度、处处闪耀亮度。

通过这样的“送学上门”线上宣传行动,让党的创新理论变得更加可亲可学。这样的党课既有新意还有吸引力,让大家学习起来既有热情还有兴趣。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