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工作人员开展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有效推动城乡居民医保这一民生惠民政策的落实。社区工作人员在线下通过深入辖区,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就群众最关心的缴费标准、缴费时间、缴费方式等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手把手帮助居民通过线上方式参保缴费。同时,利用居民微信群发布今年医保缴费日期提醒,同步宣传医保政策最新信息。

此次宣传医保活动,让居民更加细致的了解到医疗保险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保率。下一步,金裕社区将继续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让群众在医疗保障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 【下一篇】:下一篇:【健康生活】林荫街道金裕社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