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健康生活】林荫街道金裕社开展“学习科学理论 引领健康生活”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不断提高群众健康保健意识和健康行为能力,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学习科学理论 引领健康生活”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通过在辖区人员集中区域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向居民科普了健康素养等相关内容,同时向居民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生活理念等,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引导居民讲究个人卫生、环境卫生,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明、和谐生活观念。呼吁居民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学习健康知识,树立健康意识,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居民日常生活方式的改善,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接下来,金裕社区将持续开展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不断提升社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知识普及率,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