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草原书屋】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与书香作伴,与文明同行”主题 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分享到:

       读书使人开阔视野,读书给人带来精神慰藉。为增强辖区居民群众文化自信,丰富群众文化素养。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组织开展了“与书香作伴,与文明同行”主题阅读活动。

此次阅读活动,让辖区更多居民群众走进阅读的世界,进一步推进社区文化建设。活动中,志愿者介绍了本次阅读的主题和讲解了阅读的意义。随后,大家相互探讨读书经验,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志愿者用结束语提示大家为自己和家人精心制定一份阅读清单。

       此次阅读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了文明和谐的氛围。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