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廉租住房补贴入户核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本年度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申请管理工作,真实掌握廉租房申请家庭的基本信息,有效保障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条件。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联合海勃湾区房管局共同对本次申请廉租房补贴的5户低收入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调查。                                          

此次入户调查,工作人员对廉租房补贴申请人员及共同生活人的家庭情况进行现场询问,尤其是针对家人劳动力、家庭年收入、家庭人均住房等信息进行确认,确保申请信息的可靠性和真实性。在调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查看了申请人的户口信息,深入了解申请人条件,并做详细记录,杜绝瞒报、骗报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使居民对廉租住房补贴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使住房保障政策真正落实到最需要帮助的住房困难家庭,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区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同时,拉近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 【下一篇】:下一篇:【草原书屋】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