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春暖花开 正“植”有你植树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分享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伴随着万物生长,又是一年的植树节如约而至,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联合海北幼儿园开展春暖花开“植”有你植树节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给小朋友们讲了植树节的由来、植树节的成效,让小朋友们了解树木可以净化空气、美化环境、调节气温、防风遮雨,另外,树木可以制成各种家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方便。随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拿着水桶和铲子为大树翻土、浇水,让大树能够更好的成长。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在实践中收获快乐、净化心灵,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知识,又提升其爱护自然环境的意识。下一步,金裕社区团支部将持续开展更多绿色环保宣传活动,传递环保理念,让辖区居民更加热爱自然,热爱环境。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