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组织开展 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森林防火意识,做好森林火灾预防,近日,金裕社区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普及森林防火、森林火灾的危害、如何有效防止森林火灾等知识,并用森林火灾案例向居民普及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引导居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保持防火警惕,强化防火责任,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防火意识,在辖区内营造“全民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支持森林防火,共同保护森林”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金裕社区将继续按照上级森林防火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入辖区排查火灾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化解并上报,同时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做细做好做实森林防火工作。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燃气安全无小事 ...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