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燃气安全无小事 网格排查护平安”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持续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分享到:

近年来,辖区居民的生活水平有所上升,大家为方便生活选择使用燃气做饭。但是如何正确使用燃气并及时检查燃气安全居民并没有掌握相关的知识技能,为让大家学习到真正有效的安全知识,金裕社区组织网格员持续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和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在入户过程中向居民发放关于燃气安全的宣传单,并同居民讲解宣传安全使用燃气知识,在有的居民家中,网格员还仔细检查居民家中燃气是否配有自闭阀等相关安全设施,对还未配备的居民叮嘱其尽快配备,保障自己家中安全使用燃气。

通过网格员的宣传与排查,可以提高辖区居民的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为了让我们安全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金裕社区网格员将会持续开展安全宣传保护大家的健康生活!


【上一篇】:上一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暖...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