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母亲节快乐”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计划生育家庭、学龄前儿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能亲自给予妈妈祝福,近日,金裕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内的学龄前儿童学唱儿歌《世上只有妈妈好》,并制作爱心卡片来表达对妈妈辛勤照顾的感谢之情。

活动中,工作人员告诉小朋友妈妈的节日就要到了,要谢谢妈妈照顾我们,随后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音乐放好,让小朋友好好学习歌曲,回家唱给妈妈听,小朋友都听到音乐都高兴的直拍手,不一会的功夫就会唱了,小朋友高兴的唱唱跳跳,一份温馨的母亲节礼物就在音乐声中诞生了。

紧接着社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彩色卡纸,经过孩子的巧手剪出了红色桃心和折叠了蓝色纸船,表达着对妈妈深深的爱,当孩子们将亲手折叠剪出的手工卡片送到妈妈面前时,妈妈绽放出美丽、幸福的笑容。

   社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方法表达对妈妈的爱,也让孩子体会爱接受爱,在节日的时候送上自己的祝福,更让母亲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温馨!


歌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孩子为妈妈送爱心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