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及时清理建筑垃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分享到:

自开展“创城”活动以来,金裕社区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还原辖区本色。

随着居民群众文明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周围环境也在逐步完善,但随意丢弃、违规处置建筑垃圾等现象也时有发生。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对辖区内建筑垃圾乱堆放现象进行及时处置。

“创城”连着你我他,辖区环境更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来爱惜和守护,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我们的家园才会更美丽,城市才会更耀眼。下一步,社区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大环境卫生检查和监督力度,坚持用网格网住民心,用网格服务居民,努力为居民群众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清理垃圾现场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护...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