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帮你”进行时】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解民忧、暖民心——助农秋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分享到:

目前正值秋收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抓好支农助农秋收工作的落实,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年志愿者深入困难户田间地头开展“解民忧、暖民心——助农秋收”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困难户掰玉米,通过助农秋收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基层,尽最大可能帮助困难群众全力完成秋收,把好事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排成队,列成行,有的身穿制服,有的身穿象征着志愿服务的“小红衣”,大家挽起袖子、争先恐后地掰着玉米,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片如火如荼的“战斗”景象。虽然整个劳作过程比较辛苦,但是看到困难户脸上洋溢的笑容,志愿者们表示在感受劳动乐趣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农民的艰辛,此次助农秋收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做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此次助农秋收,切实解决了困难户秋收劳动力不足等难题,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暖心关怀。下一步,金裕社区团支部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助农秋收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