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召开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8月19日,金裕社区团支部召开“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活动首先观看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宣传视频,其中生动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观看完视频后在座团员进行研讨交流,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
   会后,团员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临...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