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重温历史 勿忘国耻】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国家公祭日爱国教育 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  分享到:

       敬畏历史、传扬正义。林荫街道金裕社区邀请辖区海北幼儿园共同开展“重温历史,勿忘国耻”为主题的爱国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同重温史事资料,那些不容忘却的惨痛画面再次浮现在眼前,活动现场庄重而肃穆。国殇勿忘,吾辈自强!随后,孩子们又聆听了少先队员的《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深情朗诵,一起感悟“少年强则国强”!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向孩子们提出倡议,希望孩子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把对革命先烈和遇难同胞的缅怀哀思转换为读书学习的动力,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林荫街道金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