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 “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金裕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商户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现象,拒绝各种有害思想和低俗文化侵蚀,为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作出贡献。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扫黄打非”宣传页、现场解答疑问等方式,深入宣传“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内容并告知辖区商户禁止出售和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增强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进一步净化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最后,金裕社区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力度,确保工作做细做实。同时,积极倡导更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积极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 【下一篇】:下一篇:【重温历史 勿忘国耻】林荫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