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清扫积雪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4  分享到:

今日寒风凛冽,气温骤降,降雪给居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方便社区居民到社区办理业务。金裕社区特组织辖区团员开展“清扫积雪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中,青年团员志愿者拿着推雪铲、扫帚等清雪工具,有条不紊地清理着路面积雪。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拿着铁锹、铲子在铲雪,有的拿着扫帚细心的清扫积雪,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很快就将办公大院内的积雪清扫干净。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经过志愿者的努力,大家消除了辖区院内安全隐患,不仅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还在辖区内营造了团结、互助、友爱、和谐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上一篇:【暖心服务】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