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专题摘编》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裕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年团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团课活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全书共分为十八个专题,共计1031段论述。这本书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参考资料。

主题团课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自己的实践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大家应该坚持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引导辖区青年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上一篇】:上一篇:【党建引领】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贴... 【下一篇】:下一篇:【暖心服务】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