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贴心“爱心包” 真情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2  分享到:

临近年底,为使社区的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金裕社区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12月21日,金裕社区为辖区困难户发放大米、面粉、油“爱心包”。

社区书记孙立生表示,近期天气寒冷,我们要亲自将慰问品给他们送到家里,要让每一位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发放慰问品的同时工作人员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了解掌握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倾听他们的诉求,耐心细致解答社会救助政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贴心地问候,让群众倍感温暖。

看着困难群众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社区工作人员也十分欣慰。此次活动,共为4户低保家庭和特困家庭发放了米、面、油“爱心包”,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低保家庭和困难家庭心中,切实提升了辖区低保户和特困户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上一篇:【学思践悟】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