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立功喜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5  分享到:

“您好!感谢您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您的孩子表现优异,荣获“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我们给您送喜报来。”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

     金裕社区工作人员将立功喜报送到退役军人陈誉文母亲手中,详细询问了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家属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并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孩子继续努力学习,为国家国防事业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他们加大宣传动员,激励更多适龄青年参军入伍。

     下一步,金裕社区将继续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宣扬立功官兵的先进事迹,在社区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军人矢志强军内在动力,让喜报不仅送进军人家庭的门,更送进军人及其家属的心里。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安全隐患 ... 【下一篇】:下一篇:【助推文明创建】林荫街道金裕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