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助推文明创建】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海勃湾区林荫执法中队开展 门前乱堆乱放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分享到:

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人居环境,提升民生福祉,促进辖区环境建设,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海勃湾区林荫执法中队开展商户门前道路两边乱堆乱放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整治清理中,金裕社区志愿者和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边清理杂物,一边对居民开展环境卫生知识的科普,告知提升生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及乱堆杂物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造成的困扰,让居民了解辖区卫生环境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

       此次整治工作改善了辖区环境,确保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今后,金裕社区将会继续与多部门联合行动,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全力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上一篇:【立功喜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安全排渣】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