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圆满完成海勃湾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分享到:

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海勃湾区第十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于2021年1116日正式进行选举。在林荫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金裕社区第四十五选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依法有序地推进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保证选民充分行使自身民主权利,做到投票公开、公平、公正。

2021年11月16日上午8点30分,海勃湾区第十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在金裕社区主会场准时开始。投票前,社区工作人员宣读了选民投票注意事项、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现场检查票箱之后,投票选举正式开始。此次选举投票工作为方便选民投票,保证投票日当天有序进行,第四十五选区共设置1个主会场及4个投票站(其中一个投票站在主会场)。

选举过程中,从核实居民身份证、领取选票、发放选票、填写选票到投票,每一步骤都严格按照程序井然有序进行。广大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到投票选举工作中,在拿到选票后,经过认真酝酿,细心填写,把自己神圣的一票投入票箱。

下午4点30分,其他3个投票站的工作人员陆续回到主会场(同时也是一个投票站),监、计票人对各投票站选票进行了统一计票。最终金裕社区(第四十五选区)正式选出人大代表三名。

金裕社区高度重视此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整个投票过程严格按照选举步骤和程序开展,全体工作人员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广大选民踊跃投票,投票现场秩序井然,处处涌动着团结、和谐的气氛。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压实责任 推动...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