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区级人大代表走进金裕社区·接待选民解民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深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人大代表更好地反映群众呼声为人民群众服务,4月13日上午,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区级人大代表任玮走进金裕社区开展选民接待活动。

接待现场,选民代表们围绕民生、公共设施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鼎盛花园地下车库车位费收费高、消防安全问题、房产证部分楼栋未办理、电未移交供电局等问题。区人大代表耐心听取了选民所反映的问题,深入沟通交流,详细做好记录,对于选民提出的客观反映和需求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进行了详细解释;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区人大代表表示会将问题整理后及时向上级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并督促其尽快解决,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给选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通过本次选民接待活动,搭起了代表和选民间的沟通桥梁,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破解发展难题发挥了积极作用,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下一步,金裕社区将持续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让代表们充分了解人民群众想什么、盼什么、急需解决什么。


【上一篇】:上一篇: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召开“学...